商品列表

Avigilon Alta
ALTA 點到點雲安全
完整的點到點基於雲的安全解決方案,通過創新功能和AI影像分析,讓您的影像安全和門禁控制朝向未來。

借助配備AI人工智慧分析和完全正和技術的 Avigilon Alta 點到點雲安全套件,提高整個組織的可見性並提高效率。

使用功能強大、可互相操作的讀卡器、攝影機和雲原生軟體驗證每個訪問事件發生的時間和地點。
了解更多
Avigilon Unity
通過 Avigilon Unity,將影像安全、門禁控制和靈活的雲管理整合到一個集中且可擴充的本地影像安全解決方案中。
利用 Avigilon 的影像分析轉變您的影像安全性,通過 Avigilon Unity Video 的見解幫助您做出最明智的安全決策。Avigilon 的高解析度的影像、高級AI影像分析和智慧門禁控制系統產品組合是摩托羅拉解決方案為公共安全和企業安全而設計的關鍵任務生態系統的一部分。
Avigilon 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更快地找到和共享關鍵情報,因此您可以快速果斷地響應事件,確保人員、運營和資產的安全。摩托羅拉解決方案的技術套件 - 陸地移動無線電任務關鍵型通信、視頻安全和訪問控制以及由託管和支持服務支持的指揮中心軟件 - 創建了最集成的技術生態系統,以使社區更安全並幫助企業保持生產力和安全。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otorolaso​​lutions.com。
了解更多
Digifort VMS
Digifort 位於佛羅里達州 Boca Raton 設立主要開發中心並在世界各地超過 138 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和分支機構。其平台提供超過19種語言。Digifort 始終追求卓越,我們不斷透過傾聽市場和客戶的聲音,始終提供相關改進並引領 VMS 市場。
了解更多
Teledyne FLIR
Teledyne FLIR 公司歷史
熱成像紅外熱像儀設計、製造和營銷的全球領導者
成立於 1978 年,前身為 FLIR Systems,致力於為機載應用開發高性能、低成本的紅外(熱)成像系統。熱成像系統檢測所有人員、物體和材料發出的紅外能量(熱量)。紅外攝像機允許操作員在完全黑暗、惡劣的天氣以及煙霧和霧霾等空氣污染物中看到。

1978 年為研發市場開發了第一台能夠實時模擬記錄的雙波長系統,以及第一台非製冷紅外熱像儀 Agema 570 和 1997。Inframetrics,也是商用紅外熱像儀和熱成像培訓的先驅,2003 年,FLIR 收購了 Indigo Systems,這是一家領先的各种红外成像產品開發商和供應商,包括製冷和非製冷紅外探測器、相機核心和成品相機。

FLIR 於 2021 年被 Teledyne Technologies 收購,現已更名為 Teledyne FLIR。Teledyne FLIR 在全球許多地方開展業務,共有 3,000 多名敬業的員工。
了解更多
SAFR®
SAFR® 源自美國串流媒體先驅 RealNetworks 的智慧人臉辨識演算平台,專門針對世界各地人臉進行優化而開發的人臉辨識系統。
基於 25 年的資訊媒體專業知識和創新傳統,RealNetworks 創造了新一代產品,本產品採用一流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來輔助並加強保護我們的日常生活。



關於 RealNetworks


RealNetworks 是著名的RealPlayer播放器和SAFR人臉辨識的開發商,創立於1995年,公司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上市公司(NASDAQ:RNWK),業務遍及全球。
了解更多
Tyco Security
我們是Tyco:查看更多。多做。節省更多。
在Tyco,我們為世界各地的家庭和企業提供創新的安全和保護解決方案。我們是門禁控制、監視安全和入侵檢測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在將所有這些整合為客戶的無縫集成、融合解決方案方面擁有多年的經驗。Tyco 是一個品牌和產品組合——業內最全面的組合——我們通過您信任的合作夥伴網絡提供服務。最後,泰科是智能建築、高效能源解決方案和集成基礎設施領域的全球領導者Johnson Control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
AGNI
AGNI 公司成立於2001年,產品本身開發及製造皆在臺灣(MIT),主要晶片為美商Ambarella,在臺灣政府專案市場及一般民用市場皆有參與。近期更推出超級星光級的彩色網路攝影機,影像畫質完全不輸進口產品,甚至超越許多進口產品,因此收到不少客戶的採購使用。
了解更多
Deep Learning AI
Deep Learning AI 影像深度學習創新應用

01/ 簡單 02/採用AI 深度學習技術 03/使用現有攝影機導入智慧安全就是那麼簡單

OpenVINO™ and the OpenVINO™ logo are trademarks of Intel® Corporation or its subsidiaries.


OpenVINO™ is a trademark of Intel® Corporation or its subsidiaries.
了解更多
Access Control
全面性綜合的門禁控制
品牌的門禁控制解決方案非常多,從獨立建築到複雜的全球企業。各種品牌門禁系統都有其特殊的創新、製造的門禁控制系統,這些可以超越安全性,以提高建築效率和營運。

我們採用了先進技術:例如高度加密的門禁控制器,以及視網膜和指紋掃描等生物識別技術,可識別具有獨特身體特徵的用戶。品牌門禁控制解決方案包括遠程監控,使安全管理更加方便。

最後,我們的門禁控制解決方案可以與其他安全、消防和建築系統整合,使您確保安全和保全的工作更輕鬆、更有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