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img
研想科技正式跨足智慧聲音對講系統,並與歐洲語音大廠Zenitel簽約,共同推廣台灣市場

2024-01-15

研想科技正式跨足智慧聲音對講系統,並與歐洲語音大廠Zenitel簽約,將超過100年歷史的Zenitel 產品正式推薦給台灣市場,全IP化設計,除了設定簡單,具備強大的整合功能,最重要的是具備超優質的抗噪功能,可以應用在各種吵雜的環境中。

了解更多
news-img
Avigilon 將旗下產品分為2大系列產品,分別為Avigilon ALTA及 Avigilon Unity

2023-07-03

Avigilon Alta 概述

Avigilon Atla 是 Ava Security 和 Openpath 的結合,提供雲原生影像安全和門禁控制解決方案,主要是在幫助客戶最大限度地減少其本地儲存空間。

Avigilon Unity 概述

Avigilon Unity 包含原始 Avigilon 的點到點本地部署和門禁控制產品組合。Unity 產品線包括 Avigilon ACC控制中心、Avigilon 門禁控制器、Avigilon 本地系統的雲管理服務以及 Avigilon門禁控制應用程序和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news-img
AVIGILON Control Center (ACC) 7.6 影像管理軟體內建全新人臉識別功能

2022-08-08

全新 AVIGILON Control Center (ACC) 7.6 影像管理軟體除了提供人臉識別功能外,ACC 7.6 還具有異常活動檢測分析功能,可提供影像範圍內的異常活動偵測,例如異常的移動速度或人員或車輛的位置又或是人員在擁擠的商場中奔跑。系統發出警訊後,則可以在關注焦點中提醒安全人員定位該人的位置並採取適當措施了解情況。

了解更多
news-img
AVIGILON 於美國克薩斯州開設全新製造工廠

2022-08-07

全新的及最先進的設施及製造設備,MOTOROLA SOLUTIONS 將提供所有客戶,符合 NDAA 標準的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news-img
美國奧佛特空軍基地-全面採用 AVIGILON 解決方案

2022-08-04

Avigilon 的監控系統和影像分析系統旨在提供即時的控制和提升處理狀況效率,在正確的時間獲取正確的訊息提供基地準確驗證和快速反應即採取果斷行動。

了解更多